close
緊張了兩天終於放榜了,難得想說自己考了83分,也許有機會進複試
晚上開了電腦,看了ptt上的討論版,發現有一題教育更正過答案
可是更正過後的答案反而是錯的,也就是說台北市把沒問題的題目拿去更正答案
真正有疑義的反而沒有更正
而我這題因而被扣了一分,83-->82
後來點了複試榜單,沒有我
「82分也許還不夠高吧!」,我心裡想
於是又點開了各科最低錄取分數
「數學:83」
這代表老娘我本來可以進複試的
結果因為這一題更正過後的錯誤答案,不能進複試
真是無語問蒼天
好在我心臟夠強,抵擋的住這個打擊
但是胃有點不夠力,現在胃好痛啊...
像人家電視上在表演折氣球一樣的被扭了好幾圈
我的鐵胃,你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