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智成

其實他一開始出專輯的時候  我沒有很注意

會開始喜歡他是因為聽到寶拉唱他的"刺心"  當時聽到的感覺到現在還記得

就覺得  怎麼會有一個男生唱歌這麼好聽!?

繼阿宗之後  他是第一個讓我聽歌聽到全身會軟掉的人

爾後就開始聽他的歌  後來2003跨2004的那一年  他來學校演唱會

實力派唱將果然就是不一樣  唱現場的感覺超棒

從此就愛到他了

今天下午在聽廣播  廣播放的不是他的歌  但我卻突然很想念他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很想聽到他的歌聲

啥時要再出專輯阿...

張惠妹

跟我熟的都知道 我愛阿妹

我不追星  但心底對阿妹的狂愛  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

從她第一張的姊妹開始  裡面的一首"解脫" 引起我的興趣

阿妹的前三張專輯首首都好聽

我愛她沙啞的嗓音  巴不得希望我也有一副

去KTV必點她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  唱到她的歌  我會特別認真

不是故意  只是覺得亂唱她的歌對她不尊敬

很奇怪  對吧!?

總之 我愛阿妹  即使她近幾年的成績不如從前亮眼  我還是愛A-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