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銀妹的倒數第二天

今天上8點的班 早上6點50我就起床了 賴都沒得賴

沒想到我還起得來耶 昨天晚上還擔心的要死

大學4年下來 早上6點多我還清醒的話

不是熬夜唸通宵 就是失眠 再不然就是大數盃要比賽的時候

可是今天精神狀況還算不錯 真怪~明明沒睡多久

中午休息的時候秀 辣妹 彥妏來找我吃飯

中午吃飯有人陪真開心  不然一個人吃一個小時的飯還真不知道要幹麻

下午3點多我就下班了 要走的時候發現賣場人正多  還好我下班了 哈哈~

剛好晚上不用學車 所以就把制服穿回來拍照留念一下

畢竟之後還可以穿的那麼像OL的時候 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

當然要紀念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