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裕隆、台啤後,新任總冠軍出爐!!

雖然我並不是很死忠的達欣球迷,不過受到老妹的耳濡目染之下,不知不覺就支持他們了

上星期六跟老妹跑到新莊去看第五戰,媽呀,有夠HIGH

抱持著討厭台啤的某些球員的想法,死命的幫達欣加油,瘋狂尖叫,用聲音支持著球員

很幸運的他們那場贏了,我的聲音也沒了,囧

第六戰因為剛好要趕回台北,所以無緣看,最後達欣以兩分之差飲恨

今天的第七戰,在台北一個人守著電視,看著球賽我手心冒汗,看到球進我鼓掌叫好

隔壁的應該覺得我是瘋子吧,哈!

anyway,贏了就是爽!!

明天一定要去搶蘋果日報啊啊啊啊啊啊啊!!

 

by the way,張智峰你得到MVP真是實至名歸,王志群雖沒有MVP,但達欣的福將就是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ai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